牙痛記近日真是飽受牙痛之苦!!之前已治療過的門牙 又再次感染發炎...給診所醫師以傳統方法處理後,本以為觀察個半年應該就沒問題了!誰知 才兩個月時間~有巢氏房屋前一天才感覺痛而已 隔天我的左臉竟腫得像"麵龜"又再次向診所牙醫求助但他竟在我"發炎ing"的時候欲打麻藥硬擠出濃來...難道他不知在發炎狀態打麻房屋買賣藥是沒有效果的嗎?想當然爾 我只有痛得哇哇叫而已啊~~~就算他是我男朋友的好朋友,我也不管了! 先罵再說...於是我還是選擇原本在我以前衛生所的牙醫-劉太平洋房屋醫師現在門諾醫院高就  她先開藥讓我的發炎消腫了,再以手術處理...昨天(周五)大致都消腫了! 而隔天剛好是週末,我想最腫的時候在家休息會比較好一房屋買賣些於是準備躺在牙科治療椅上的我 雖然已抱著"受死"的決心但我還是好緊張.好害怕 我什麼都不怕! 就最怕痛了~~~劉醫師還找了口腔額面外科高醫師找房子幫我操刀在治療過程不會動到牙齒 預計從門牙上的牙齦劃一刀將裡面的發炎組織清除掉 以絕後患!雖然我懇求醫師幫我上多一點麻藥  所以暫時能讓痛覺室內裝潢消失但酸的感覺卻不時讓我差點飆淚~歷經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結束~ 對我來說卻好比過了一個世紀這麼久!在我治療牙齒的前前後後我的毅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帶酒店工作我去看牙齒 陪我治療牙齒在我的臉腫得像豬頭的時候,毅不但不嫌棄我還貼心地幫我買午餐.晚餐珊偶爾因牙痛不舒服而致面有菜菜色 毅仍體貼地在旁噓寒問室內裝潢暖通常在牙痛不適較緩解的時候才意識到對毅的態度好像太冷淡了一些但毅總是能體諒...謝謝你!毅~現在我只要好好冰敷.按時服藥,我想很快就能恢復原來那個辦公室出租有活力又開朗的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wv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